快捷可靠,為各行業及機構提供會計理帳服務。價格合理,歡迎查詢及報價。

"優卓承諾" 優卓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企業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並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保證。 本公司由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並具10年以上於跨國會計師事務所主理會計及審計事務之會計師主理,專為中小企業包括貿易公司、美容院、廣告公司、教育機構、工程公司、物流公司、飲食業、髮廊等提供專業理賬、審計及報稅服務,我們的服務專員經驗豐富,並承諾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專業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薛小姐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天比廣告 - 帆布Banner, 牆身貼, 地板貼, 玻璃貼製作 (印刷連安裝) 香港本地工場
商業 / 印刷天比廣告

Pontus Ventures立足香港,覆蓋全亞洲;主要提供盡職調查,商業調查和情報,網路安全服務,具體服務範圍包括: 公司和商業調查(公司資產調查,公司及商業情報, 競爭對手情報, 核心技術管理和安全, 市場情報,市場研究和商業戰略情報,企業調查,內部調查。) 個人調查(個人資產調查,僱員背景調查,跟蹤及監控服務。) 盡職調查(首次公開招股及上市前盡職調查,企業兼併和收購盡職調查,市場准入盡
s商業 / 私家偵探seanwhite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中學專科補習社,開業5年,有一定口碑。 太子站 A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樓下便是彌敦道及巴士站,附近亦有多間名校,學生往來補習社也很方便。 課室可容納4-8人,可作教學,私人補習,小組補習,會議,培訓等用途。適合補習導師,教育界初創業者,教學團體,興趣班導師經營。
h商業 / 生意頂讓herio1991

本公司現正進行環保印刷推廣,歡迎致電查詢
商業 / 印刷環保印刷

CS搬屋公司具備豐富搬運經驗, 在香港已紮根三十年, 專業範圍包括搬屋服務, 搬寫字樓。我們在香港搬運行業獲得良好搬屋公司推介口碑, 服務香港各類大型商業企業是一間信譽良好的搬屋公司

泓舜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 具豐富經驗處理公司全盤帳目,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會計理賬、報稅等服務,並為企業提供實務培訓公司會計人員等專業服務。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cstartccl

點子旨在由一個諗法延伸至概念,再將概念實體化——透過建立品牌、網頁、社交媒體等宣傳,轉化為可能性同商機,繼而加入黃色經濟圈,創建我哋心目中嘅烏托邦。由零建立到壹嘅過程漫長,需要同路人互相扶持、一齊努力,成果又點止零同壹呢?為唔同有夢想嘅企業家成立一系列宣傳物同網上媒介,擴展黃色經濟圈,光復我哋時代嘅香港!小企業夢想家都可以成為團結香港嘅重要一員,大家一齊嚟鞏固黃色經濟圈嘅基石啦!
商業 / 市場策劃點子 - Digital Marketing | 網上行銷 | 網站設計

專業的會計及核數一條龍服務,客戶可以專注公司營運,無須擔心會計上的事務,我們擁有廿多年豐富的會計經驗,曾處理之客戶層面廣泛,我們的客戶,主要是創業人士及從事各行各業的中小型企業公司,我們以客為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自由會計

廣告製作, 戶外廣告招牌, banner印刷, LED燈箱,車身廣告, 室內室外牆貼廣告,店舖圍板,展覽攤位booth租用
商業 / 印刷天比廣告

公司註冊 >秘書服務 >會計 >強積金 >勞保 >審計支援 >稅務籌劃 >報稅辦理 > 年金 ​可上門辦理公司註冊, 並為各行各業按月,季或年度理賬,年度報稅,秘書服務,處理銀行出納及支薪事宜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liteConsultant

會計理帳 埋數 財務報表 入數 Account
商業 / 會計及稅務SAL ACCOUNT CO 森林會計公司

伯+樂(會計工廠)P&L(Factory)是一間專做會計簿記的代工厰,一口價收費。(推廣期內打6折),為各大會計師樓提供專業的薄記外包服務,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現提供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按月、按季或按年的財務報表, 如資產負債表、損益表, 應收帳目清單表或應付帳目清單表,Sales report, Cashflow report, Inventory Report等。 服務對象: 各香港中小型企業。
v商業 / 會計及稅務vivianchan

服務包括: 會計理賬、稅務 報稅服務、公司秘書、成立公司、無限公司報稅、有限公司報稅、公司結業、股份轉讓、商標註冊等服務費用價錢合理,我們經驗豐富、收費合理、服務態度誠懇。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Ki Corporate Services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