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重型運輸

香港搬屋公司 | 專業搬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4-29 刊登者: Leaer
詳情內容

香港搬屋公司、搬運公司

創新搬運搬屋公司為香港政府註冊的搬運公司,在本土紮根接近三十年,對搬運搬屋服務有著豐厚經驗。承蒙客戶多年來的支持,開業致今保持良好心態,與社會同步向前。

創新搬屋公司

過往 搬屋公司推介點評

我們在行業已三十年豐富搬運經驗,獲得眾多客戶的搬屋公司推介,嬴得市場不少口碑,過往為不同政府部門、企業及教育機構進行搬運服務,因為一直將"誠信"放在搬屋公司的優先位置,務求做到使命必達、誠實可靠。

香港搬屋公司推介

專業搬屋服務

包括搬運、包裝、裝拆及還原大小傢俱、家電、物品等。

搬寫字樓、內部整頓服務

包括搬運、出入倉、裝拆大小辦公室用具、電腦等。

專業搬鋼琴

多年搬運鋼琴經驗,搬屋過程中確保能安全運抵目的地。

模型搬運

專業模型搬運技巧,絕對值得信賴。

===

文樂倉的搬運公司

文樂倉的搬運公司車隊主要服務包括:搬運公司服務、搬屋服務、本地運輸、倉儲物流及全套出入口清關報關服務等。

我們搬運公司流程 : 確實每個訂單後,我們會提前供應免費足夠紙箱等包裝物料,以供顧客初步包裝分類。在搬運當天,專業的搬運師傅會提供搬運工具及確保每件大型物品 (傢俬、電器、鋼琴、大型物品) 穩妥包裝,以保証所有物品於搬運過程不受絲毫損壞。

搬運公司貨倉

2間的香港推薦搬屋公司資料已展示 - http://www.homestyles.com.hk/moving.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siness/Heavy-Transport/ad-55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