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94項資訊

we can also provide many modern shapes for different bottles.
商業 / 原料及製品Best Package Enterprise Co., Ltd.

位置人流旺,商場管理完善,平頂手費,即頂即用

商場小店,開業多年,多熟客,有Walk in 每月收入穩定 適合1/2人美甲 生財工齊全 即頂即開業 平租平頂讓 因有BB轉全職媽媽割愛 有意64656116 kitty

自拍館有7間主題房,房內已安裝好自拍設備。
商業 / 生意頂讓陳先生

佐敦飾物店 旺店 旺舖 頂讓 轉手 近$0頂手費 分租
T商業 / 生意頂讓Terrance

本計劃是以服務月費型式提供最穩定和優質的二手惠普彩色及黑白鐳射打印機, 以及影印機租用和樂聲傳真機,硬件維修及保養,而所有二手零件和打印耗材都不需繳付額外收費,通過真正簡單地月費模式從而享受全套的打印及支援服務。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印天堂科技(國際)公司

OBJECTIVES:Unite the industry as a strong force,Making minds work together for common interest,Upkeep industry professionalism,Promote value enhancement,Encourage consultation and joint effort.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ong Kong Apparel Society Limi

Aparkson Technologies Co. Ltd 艾柏臣致力為您提供優質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令您擁有健康的體魄。 多年來,我們服務了不少大型的機構,包括公共事業、政府部門、跨國企業、社福機構、和專上學院。他們的滿意就是我們成功的明證。 我們的產品為您淨化身體內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兩個要素--水和空氣,確保您能享用至清至純的水和空氣。 我們的淨水系統採用先進的逆滲透 (Reverse Os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艾柏臣科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