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Aparkson Technologies Co. Ltd-提供淨水系統, 空氣淨化系統, 花灑產品以及健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1 刊登者: 艾柏臣科技
詳情內容

Aparkson Technologies Co. Ltd
艾柏臣致力為您提供優質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令您擁有健康的體魄。 多年來,我們服務了不少大型的機構,包括公共事業、政府部門、跨國企業、社福機構、和專上學院。他們的滿意就是我們成功的明證。


我們的產品為您淨化身體內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兩個要素--水和空氣,確保您能享用至清至純的水和空氣。
我們的淨水系統採用先進的逆滲透 (Reverse Osmosis) 技術,能去除水中的病毒、細菌、溶解金屬,令您不致從食水中吸納過量的污染物。就連香港特區政府也正試驗利用逆滲透技術作海水化淡之用,以保障未來食水的供應。
此外,我們的空氣淨化機採用至高級的高效能微塵過濾網 (HEPA Filter),能徹底淨化室內的空氣,去除浮游於空氣中的病毒、細菌、懸浮粒子等污染物。個別空氣淨化機更有光觸媒氧化 (Photo-Catalytic Oxidation) 技術,能把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和有害的有機物有效消除。


我們誠意邀請您瀏覽我們的網址,了解一下對您的健康有莫大裨益的產品。


產品
1) 淨水系統
2) 空氣淨化系統
3) 花灑產品
4) 健康食品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灣臨興街21號美羅中心二期2樓25室 
電話: (852) 2850-8633
傳真: (852) 2851-21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parkso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13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