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 我們只專注於餐飲業 -創新 我們會創造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技術 我們會不創尋求新的技術,令你在雲雲餐廳中突圍 -帶領 你們只需制作出色菜品,市場策劃放心交拓我們

本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創業首選,實收頂手$50000。
c商業 / 生意頂讓cwingchee

出讓業務 : 名氣網上BB網店(簡單運作,罕有筍盤,家庭主婦創業首選) 代號名稱 : TH Moneypoly 業務地區 : 東區 行業 : 零售批發 生意買賣 業務重點 : 有一定歷史及知名 設有人氣網絡商店,設網上付款系統 高技術綱站(有動畫,VIDEO),產品陳列室及貨倉 主要經營日本原產嬰兒用品,日韓式衣服,兼營批發零售,貨源來自日韓代理,運作簡單,管理容易,客源非常穩定,租金便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業務拓展中心

口碑營銷、排名優化 提升餐廳知名度、曝光率 爆發性宣傳,提高餐廳人氣、生意額

我地主要幫餐廳做市場推動及策劃 服務包括 1.blogger 到訪提供食評😋 2.社交媒體管理👩🏻‍💻 3.新聞稿發佈✒ 4.平面設計,影片拍攝📹🎨 5.食物攝影 6.網頁設計🖥 www.calfnb.com

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銅鑼灣駱克道因屬於灰色地帶因此其他附近餐廳及生意模式亦都沒有牌照。為此區佢獨特經營模式。
商業 / 生意頂讓朱小姐

富豪雪糕車/ 宣傳車 推廣服務範圍: A)車身廣告 B)指定地點雪糕派發 C)雪糕紙托宣傳(paper cone promotion ) 可根據 您的需要 安排不同區分行車路線雪榚車 , 將您的訊息帶至全港各地另外,車身貼上您的設計及訊息, 客戶等待購買雪榚時,吸引他們注意, 每天行走路面, 等於流動廣告, 到達全港旺區
商業 / 市場策劃富豪雪糕車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本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創業首選,實收頂手$170000。
商業 / 生意頂讓朱小姐

主要範圍: Business Mgt, Human Resources Mgt, Tourism, Project Mgt, HK Law,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ducation, Marketing & Advertising, Psychology, Nursing, Medical, Housing Facilities Mgt

專業活動策劃,度身訂造推廣方案,設立24小時專業意見諮詢。 經驗團隊助您建立品牌形象,攜手拓展無限商機。 推廣源有限公司提供一條龍推廣服務,由活動構思、人力資源、推廣員安排、宣傳品設計,場地佈置,物流運送、多媒體宣傳到活動管理。 我們團隊有豐富經驗,能夠容易了解客人需要,往往讓推廣活動達到理想效果。
商業 / 市場策劃Promoter Source

開業六年,穩定客源,平租陳列室及貨倉 預售模式,無需存貨,兼營批發零售! 穩定供應商,在家工作時間彈性,盈利穩定!
b商業 / 生意頂讓baby bus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增加銷售 提升網站traffic 提高排名 擁有專業團隊及實戰網上營運商店經驗。

聯捷顧問有限公司(新加坡) 我們有資深的團隊還有專業執照,只為提供您滿意的服務: 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管理局註冊檔案代理 | 特許公認會計師(ACCA)| 國際會計師 (AAIA) 電話:李先生 (65) 93807956/ 艾玲小姐(65)83086164 公司網頁:https://sginterconnect.com/zh WhatsApp: +6593807956

有沒有想過...只要利用電腦、手機、平板,透過上網的方式,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掌握網上增加收入的秘訣,而且你的收入【AutoIncome】來源將是來自全世界! 這是一個全方位複合式的第一華人電商平臺,包含了全球消費市場所需求的多元化虛實商品服務,同時也結合PPC+PPL+PPS等...

- 每月可達10萬利潤 ! - 店舖位置在尖沙咀中心位置,環境舒適 - 初創時投資了不少金錢在旅遊雜誌做推廣,大量遊客及OL光顧 - 7年品牌可以留給下一手,可教下一手如何經營 - 東主移民無奈割愛,現時員工可留任 - 系統完善,容易打理,即頂即做,適合純投資想享有高回報客戶

伯+樂(會計工廠)P&L(Factory)是一間專做會計簿記的代工厰,一口價收費。(推廣期內打6折),為各大會計師樓提供專業的薄記外包服務,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藝生活ARTLIFE是綜合性資訊平台,提供旅遊、時尚、文化、餐飲、家居、生活百科等資訊,從日常出發,遊走於網上世界和現實生活,探索舒適的生活藝術,啟發生活品味的追求。
a商業 / 市場策劃artlifehongk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