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售賣各類露營用品,各類露營配件,汽車露營配件以及寵物用品等,現已招募長期合作夥伴 在此附上專屬連結:https://af.uppromote.com/alan2022/register 並且隨廣告附上本公司網站:www.beibeis.com
商業 / 創業加盟貝貝尋覓探索有限公司

一般辦公室職務; -學習及幫忙跟進客戶的投資目標及需要; - 職務或涉及保險產品銷售業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卓越」海外升學樂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我們提供各類裝修,大小型工程的工程保險,適合一般家居、店鋪、辦公室裝修等工程,我們也提供屋苑維修及其他戶外工程保險。保險包括:物料損毀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及勞工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rslginsmall

買保險,唔駛左搵右搵 ! 我們是你的保險顧問,幫你揾保險公司報價投保 !

寵物移民代辦,無缚定式收費,行政費實報實消,基礎收費$500起
J商業 / 顧問JunYee business

推銷汽車保險給個人及企業客戶

我們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信譽良好、服務優質專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給工傷及交適意外事主,協助有法律需要的受害人尋找法律援助。我們會為你了解各個細節,評估索償機會,透過專業服務,為你爭取合理的權益。是否選擇聘用律師,完全屬你的個人選擇,由你決定,不需要作任何保證。
H商業 / 法律事務HK Claim 100 Thomas

作為一家資深的移民顧問,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移民或海外升學方案。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萬盈(香港)國際移民有限公司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各位朋友,如果正準備處理寄運私人物品去 #加拿大 #澳洲 #新西蘭 #美國 #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法國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台灣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而且想攞一些移民裝運意見,我們歡迎大家隨時聯絡我們。感謝!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免費幫你整合mpf.還可以幫你比較香港所有的保險公司銀行的保險,年金,儲蓄計劃,那一個的利息更高,能讓你賺更多,還會時常跟進你的服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獨立理財顧問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我們是一家諮詢公司,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幫助新業務至發展中的業務,包括稅務(美國或香港),重組或併購,首次公開招股前的戰略以及對商業模式的評論,尋找投資者或提供資金,保險,信托及遺產, 移民到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我們的顧問很樂意幫助您發展業務。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h商業 / 顧問hnconsultantshk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供應專業秘書服務,毋須供MPF,毋須公司headcount。
商業 / 撰稿鐘點秘書

電話:5426-5083  IELTS DSE英文補習課程IELTS私人補習 IELTS補習 IELTS課程www.hkielts.tk商業英語進修補習S6英文補習ITELS補習成人補習英文私人補習IELTS考試IELTS精讀香港 英文補習雅思補習 中一至中六英文補習 毅進英文補習 IELTS補習 雅思補習 海外升學 英文學士學位 專業進修 IELTS補習 英文補習 雅思補習 雅思精讀
p商業 / 語言課程peterwong88899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或公民 • 子女可獲政府支助入讀當地公校 • 不需坐移民監 • 1年後即可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 • 即時可申請新加坡銀行戶口 • 無語言要求 • 無資產要求 • 低稅率, 海外資產不征稅 • 可携帶配偶及 21 歲以下未婚子女,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Whatsapp: (852) 9340 02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日升資本企業合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