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3噸挖泥機, 4噸挖泥機, 5噸挖泥機, 二手挖泥機, 二手機械, 回收機械, 維修挖泥機, 搬運機械, 代訂日本機械, 火轆, 路油壓, 吊機, 起重機
商業 / 重型運輸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

• 一套九成新熔噴布生產線 • 生產線包括:單螺杆塑料擠出機連模頭,自動吸料器,羅茨風機,滾筒接收器 • 所有機器只用了約三個月

韓國 斗山 DOOSAN 是GELEC集團代理業務中一個重點品牌,產品包括斗山叉車,Bobcat 山貓牌小型多功能建築機械,斗山發電機和壓風機等. 斗山集團於1968年在韓國首次生產第一台叉車以來,發展成為韓國代表性的物流設備企業. 以卓越的耐久性和功能作為基礎,現在斗山叉車供應全球超過90個國家,2016年收入超過7億8千萬美元,並成為全球10強叉車供應商之一.
商業 / 重型運輸香港通用電器有限公司

生意轉讓,連鎖麵包店,地鋪轉讓,人流量極佳,租金便宜,門面光亮新淨,有前後門,上落貨方便,有冷氣。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lam

牆身畫 • 塗鴉服務 - 餐廳商鋪大廈裝飾畫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銳隆光電 玻璃切割,玻璃研磨,玻璃印刷,化學強化,玻璃強化,貼合測試玻璃,鍍膜玻璃,AR,AG,AS.AF,ito導電玻璃,FTO導電玻璃

多項產品尺寸 適合各行業使用:五金零售,維修公司,電器工程,建築維修,家居用品,戶外用品維修 等等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