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東大門美購網提供在線韓國東大門服裝批發,入貨、補貨、發貨的服務。採用網絡選款下單的便利方式,節省了您往返韓國的費用和時間,讓您足不出戶就可以逛遍東大門。香港地區發貨只需一天。

元朗中心地帶,人流穩定,近鐵路站 租金特平$6XXX,創業首選 可提供韓國服飾批發資料,新清淨裝修新淨貨架,存貨空間大 裝備齊全,可即時開業做生意 連韓國貨價值約40000

位置極佳租金極平裝修加現有貨底有大量客底可無條件分享各批發資訊助你入行(韓國.泰國.歐州)拎貨資訊
J商業 / 生意頂讓Jack Lam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口罩 醫療口罩 醫用口罩 兒童口罩 N95口罩 防護口罩 KF94口罩 PFE VFE 有現貨保證質量,以批發價供應。 質量就是生命,服務就是使命,以共贏為發展,良心價格。量大的可議價。 歡迎您的諮詢。 聯繫我們: 客服Q Q:896226655 郵箱(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賴) ID: hmy889 微信號:hmy6633

Wall Creative 相信藝術可以走入不同人的生活,塗鴉文化更不是只有破壞環境,我們與不同的與50個本地及外國的畫家合作,一起為城市中的餐廳及商店做牆身噴塗及裝飾服務,小至餐廳內的一幅牆,大至一幾層樓高的大廈柱身,我們也可以塗鴉。作品會先由初稿開始繪畫,經確定後再到場製作,一般一至兩星期內就可以完成。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全部出口韓國 歐洲 台灣貨品 現轉季清貨 全部HK$50 HK$80 HK$100 發售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