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簡單,創業之選,極低廉租金,市場難求
i商業 / 生意頂讓ieducation

找有心人太子旺角小食甜品店頂讓 租金: 特平 /每月 面積: 約200呎 業務範圍: 外賣甜品(有三層蒸爐,麵爐,炸爐,小鐵板生財工具) 資產及設備: 店內所生財工具及設施 牌照: 食物製造廠牌 頂手費:25萬(可議) 參考利潤:3萬/月 現時營業時間:彈性 頂讓原因:現時營運股東有其他生意無暇接手 附近有中小學、住宅、洒店,適合初創業人士 whatsapp 60488499 地產免問

包兩個月按金包貨,因另有生意,無暇顧及,忍痛割愛。
商業 / 生意頂讓荔枝角時裝批發

本公司在元朗設有2萬多尺場地, 可供存貨, 裝拆貨櫃等服務, 並有完善的搬運設施及團體, 誠意為每一個顧客提供多元化一站式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永勝五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三洗三干一脱。地下面积约700呎,楼上约800呎。可经营其他生意。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是專業的環保回收公司,專五金回收、廢料回收,服務範圍遍佈港九及新界。

一頂馬上做到生意 超值之選 己間2間主題房 可做2班客人,或包場
L商業 / 生意頂讓Lance Wong

商譽極佳,穩定熟客客源,位置優勢,裝修雅緻,設備齊全,人流集中,即頂即做
商業 / 生意頂讓陳小姐

LED蠟燭,電子蠟燭,噴泉蠟燭,結婚回禮品,PARTY道具,節日裝飾燈,LED搖擺蠟燭,婚宴禮品,節日禮品,生日禮物,LED發光產品,驗鈔筆,廣告禮品,結婚用品,公司禮品,

首8尺x8尺標準棚1600之後每呎140蚊計算
商業 / 裝修工程興和棚業工程有限公司

博特翻譯有限公司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註冊翻譯機構,多年來以優質高效的服務贏得廣泛讚譽,是廣受同儕敬佩的業界翹楚,致力為工商企業、社會機構提供最競爭力的價格。我們提供全面的專業語言服務,包括﹕翻譯及口譯﹑影視配音﹑錄音謄寫﹑字幕編撰﹑植字排版﹑編輯﹑校對﹑國際認證等。詳細請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www.portertranslation.com
P商業 / 翻譯Porter Translation

生意頂讓,全港少有,回本快,新裝修,獨立洗手間,葵興鄰近地鐵站,有意請洽李小姐 62545554 230000 (不連按金)。
M商業 / 生意頂讓Miss Le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