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報價,清潔範圍包括廚房油煙罩,隔油箱,EP ,抽氣總機(朱籠),餐廳樓面掃塵,洗地,刮玻璃
商業 / 清潔及滅蟲smart.parco

持食品生產製造牌,所有設備齊全,乾淨清潔,可24小時出入,鄰近地鐵站。

自己熟手師傅,強項洗地氈,抹玻璃,及各種清潔服務,務實專業,不鬥平,不偷工減料
l商業 / 清潔及滅蟲likeandsharecleaning

共渡難關價$1500起(視付面積大小,爐頭多少而定),專業廚房清潔,油煙罩,爐頭,EP靜電除煙機,抽風機(朱籠),廚房隔油箱,價格合理,免費上門報價,歡迎查詢!

夜間停車場抹車,抹車服務,上門抹車,抹車毛巾,抹車方法,洗車,抺車,抹車員,Carwash,打蠟,汽車美容,抹車,天記洗車。

專經營從事香港酒店、餅房、高級西餅、麵包、大型餐廳、中式唐餅、壽司、魚生、新鮮食品、各類型冷凍貨運或密斗貨車運輸

有名氣小店,元朗甚少高質fusion意粉、甜品及咖啡,曾被飲食男女,果籽,小儀,晴報網媒等推介,現已仍有不小網紅介紹及打卡,除有元朗人光顧外,亦有不少九龍、港島客戶專誠光顧,除咗堂食甜品卻有不少客人專程購入做散水餅,亦有固定客源

專門從事冷凍貨物運輸的工作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陳先生

上門提供各種閒置物品回收處理服務,十多年專業團隊免費上門評估,按最高價精準報價,全港澳均可上門交收服務,一站式處理,客戶高度信賴。 大量回收:所有奢侈品 所有酒 所有中英文黑膠唱片,CD,卡式帶,古董瓷器,古董花瓶,錢幣,郵票,銅錢,舊銀紙,纪念钞,威士忌,茅台 ,白酒、紅酒、洋酒、手錶,黃金,黃花梨,紫檀,石頭擺件,古董傢私、玉器,鑽石,海味等等所有閒置物。(好壞新舊都收)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冠聯物流專門從事冷凍貨物運輸的工作,每次服務均交由經驗豐富的員工專責處理,加上已配置完善冷凍設備的車隊,為客 戶提供各類型本地冰鮮食品運輸服務。為您進行冷凍貨運派街,從超市、酒店、到餅房高級西餅的派送工作,過程由低溫冷凍貨Van和專業雪糕品冷藏車進行,確 保整個運送過程都在低溫衛生的環境下付運至目的地。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冠聯物流有限公司 Allied Crown Logistics Limited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房屋認可A級承辦商,主要業務範圍是為公共屋鸷、居屋、私人屋苑、商場等提供潔優質淨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真會記有限公司CHUN WUI KEE COMPANY LIMITED

會計服務,全套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及所有明細賬,稅務服務,個人、獨資業務、合夥業務、無限公司 及 有限公司,薪俸稅,物業稅,利得稅,個人入息課稅,僱員薪酬報稅表,及其他所有稅務報表,稅務服務包括:代客 計算稅務,提供 合法 可行 節稅安排,填寫 稅務報表,提供 稅務咨詢,回答 稅務局問題,處理 稅務爭議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執業會計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