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Ono Inspiration Company Limited提供紙製杯墊、金屬杯墊、木料杯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3 刊登者: ONO Inspiration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本公司製造不同杯墊,水松木杯墊、EVA膠杯墊、PVC膠杯墊、紙製杯墊,金屬杯墊、木料杯墊,與及不同形狀的杯墊都可以製造,歡迎查詢及報價。

其他來自Ono Inspiration Company Limited 的產品和服務

專業製造各款風褸
本公司專業製造各款風褸,客戶可提供風褸設計圖或是提供風褸樣辨,本公司都可按客戶要求製造風褸,歡迎各客戶查詢及報價。

T-shirt
本公司專業製造元領T-shirt、Polo T-shirt、長袖及短袖T-shirt,可按客戶要求製造不同款式T-shirt、圖案,與及布料的要求,若客戶製造少數量的T-shirt也可以,歡迎查詢報價。

運動水樽
專業生產不同款式之運動水樽,可選不同顏色運動水樽,歡迎來稿製造獨家運動水樽的形狀,歡迎查詢有關運動水樽之資料。

水樽
專業生產不同類型水樽

活動及教學用無線擴音機
熱賣中的「AT112USB無線擴音機」,適合教學及活動使用,可以用USB直接播歌及音樂,擕帶方便,受各社福機構、學校歡迎。

電話:2310 20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88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