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鎖匙扣製作, 提供各類鎖匙扣 - PVC鎖匙扣, 金屬鎖匙扣, 相片鎖匙扣, 滴膠鎖匙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1 刊登者: 襟章 磁石貼 鎖匙扣 滑鼠墊製作服務
價格資訊
HK$0
詳情內容

力作有限公司是一間香港供應商,銷售各類禮品鎖匙扣 - PVC鎖匙扣、金屬鎖匙扣、相片鎖匙扣、滴膠鎖匙扣,供應本地及海外市場。其他產品主要包括襟章﹑徽章﹑金屬襟章﹑馬口鐵襟章﹑磁石貼﹑相片磁石貼﹑雪櫃磁石貼﹑滑鼠墊﹑PP滑鼠墊及EVA滑鼠墊。


力作有限公司作為其中一個卓越的供應商,提供專業的OEM服務,務求配合客人的各項要求。所有產品均用上等的材料製造,而且設計新穎。客人可選擇不同的形狀,尺寸及物料造成各式各樣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價錢合理,並提供優越的服務。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的銷售主任聯絡。

 
產品圖片1


產品圖片2


產品圖片3


產品圖片4


產品圖片5


力作有限公司

電話: (852) 31735636

www.anpproduc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84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