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展色麗印刷物料有限公司,為印刷工廠提供全方位的專色調配及物料測試的解決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3 刊登者: 展色麗
詳情內容

展色麗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代理產品包括:

1. 美國愛色麗(X-Rite)及 瑞士格靈達-麥克貝斯(GretagMacbeth)檢測儀器 (台灣總代理)
2. 大鵬特別色油墨
3. 展色麗測試器材

簡介:

在 56個月內銷售了71套(至2010年12月) “X-Rite” 電腦配色系統及小型實驗室。 公司在香港、 東莞及台北的的展示培訓室全方位的器材及作出真正實戰式的示範。 客人可以在現場即時指示所要配的專色,我司技師們會在約半小時內除了配出所指示的專色外, 更會詳盡講解功能及操作方法。 以上的出售記錄及真正實戰示範, 相信真的 “別無分號”。

我司提供學院及實戰式的培訓及技術轉移課程, 令客戶們可在兩個月內可熟識操作此系統的同時, 也會對油墨與紙張及後加工方面的測試有相當的掌握。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梨木道4-30號億萬工業大廈12B
電話: 852-2525-9261 (顧客服務部)
傳真: 852-2810-01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33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