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聯科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防盜警鍾系統、閉路電視、遙距監察等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r. Ma
詳情內容

聯科工程有限公司 (B&T Engineering Limited) 成立於 1994 年,公司自成立之初,以獨有的低電壓和電腦技術領先于同行各界。直至今日,聯科 已發展成為一家集軟體、硬體、工程于一身的安防企業。

作為中港澳最大的電子安防和報警監控服務提供者之一,聯科 現正為全國超過 5000 個客戶點提供安保服務支援,服務客戶範圍覆蓋 10 多個重要行業,主要包括:零售業、製造業、工業、金融業以及政府部門機構等,其中包含世界財富 500 強公司。

自 2007 年 聯科 將世界級的安保服務帶入中國大陸,並建立了全國 15 個主要城市的客戶服務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山東等。我們憑藉豐富的系統設計、安裝及維護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優質產品,通過 ISO 9001:2000 認證保證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和獨有的客制化平臺服務,並配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對客戶提出的要求一一做出及時回應。至今,我們以專業的知識和全國一 致的服務標準,贏得了中港澳地區龐大客戶群的支援和信任。

聯科 每年供應超過數十余萬支攝像機幫助保護您的家庭和企業,從小型租屋到大型別墅,從最小的便利店到大型的商場,從小型加工廠到大型製造廠,從小型工作室到高層的大型辦公樓,從兌換店到大型國際金融中心……

聯科的服務範圍
    防盜警鍾系統
    閉路電視系統
    遙距監察系統
    門鎖進出系統
    員工考勤薪資系統
    智能家居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
    零售業管理系統
    中央廣播系統

[根據香港法律,安裝防盜系統、閉路電視系統、門禁系統的公司必須持有香港保安局發出的保安系統安裝牌照。]

聯科 的服務對象

    世界財富500強企業(滙豐銀行HSBC、寶馬BMW、西門子SIEMENS、諾基亞NOKIA…)
    政府機構(香港機場、香港貿易發展局、韓國領事館、香港地鐵、香港警務署…)
    全國大型連鎖零售企業(麥當勞、莎莎國際SaSa、稻香集團、恒波手機連鎖…)
    國際展覽機構(以世界級規劃能力,連續6年成為香港國際珠寶展指定工程商)
    大型物業集團(是多個物業集團的指定工程商,如信和物業集團(Sino)、富城物業集團(Urban Group)
    香港電影公司(為《無間道III》、《竊聽風雲》做特約安保顧問…)
    教育機構

聯科 的業務定位

    表現:優質服務,是以高品質、高科技及高成本效益為主
    擴展性:讓系統易於日後擴展升級
    可靠性:提供高可靠性的產品及技術支援
    管理:讓客戶易於使用及管理系統

安防牌照及企業資質

    香港第III類電子保安系統設計及安裝保安公司牌照
    廣東省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資格證
    ISO 9001:2000 認證
    香港保安協會會員
    香港 EMSD 機電工程署指定工程商
    香港電業指定工程商
    香港 PCICB 建築聯合會會員     
    香港房屋協會指定合作承建商
    香港國際珠寶展指定工程商   
    香港富城物業集團指定工程商          
    香港港基物業集團指定工程商
    南華早報指定推薦工程商
    領匯房地産指定推薦工程商
    香港警務處安保長期合作商
    香港警察推薦安保工程商
    AIA(美國友邦保險集團)推薦安保工程商
    香港貿易發展局推薦工程商        
    全國安防品質信得過企業
    品質、服務、信譽 AAA 企業

聯科安防業務(銷售部)
銷售辦公室地址:香港觀塘鴻圖道 57 號南洋廣場 14 樓 06A 室
銷售熱線: +852 2975 9000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熱線: +852 2851 2516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tel.com.hk

展示演講廳

銷售部

工程管理部

技術支援部

行政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