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東洋警備(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清潔服務 、保安員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31 刊登者: 東洋警備(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東洋警備(香港)有限公司,下稱 "東洋",成立於1984年,成為香港首創的日資保安公司。經過25年不斷的發展,今日的東洋已成為本港首屈一指並在這行唯一的日資保安與物業管理公司。

我們的核心管理成員均是在這行富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我們這支穩健的團隊,定當繼續努力,承先啟後迎接新的需求與挑戰。

我們已為不同類型的物業及設施提供優質的服務,包括:住宅大廈、商業大廈、工貿大廈、幼兒園、小學、私人學校、百貨公司、商店、會所、餐廳、銀行、診所、寫字樓、工廠、貨倉、獨立屋、貨運站大樓及領事館等。

業務範圍

物業管理
清潔服務
保安員服務
保安系統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2樓1206室
電話: +852 2891 0851
傳真: +852 2572 384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toyosecurit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17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