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Ableton Technnology Limited易寶登科技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7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Ableton Technnology Limited
易寶登科技有限公司


保安系統
閉路電視系統主要針對活動過程進行影像監視及錄影動作,多數安裝在通道和重要地方。除了發揮阻嚇作用外,一旦發生盗竊或意外事件,還可以把錄影作為證據,有助破案。
閉路電視系統的主要部份是攝像機與數碼監控/錄影機,兩者可以用有綫或無綫連接。有綫連接的穏定性較好,但礙於環境因素及價錢,無綫連接也是另一可行選擇。現在,除了透過監控機的屏幕外,更可利用互聯網,在遠端作出監察。

防盜警報
當警報系統接收到由各式感應器(sensor)偵測到的異常訊號,例如:門被打開,有移動物等,便會發出警告響鬧。裝置在室外的警報器,更會發出高分貝的聲浪和閃燈,用以嚇退入侵者和吸引途人和警察的注意。

出入管理系統
出入管理系統主要是決定誰人有權在何時進出某一處所。鎖的種類有傳統的機械鎖、按鈕式機械鎖、電動鎖、電磁鎖及採用生物辨識技術的指紋閱讀器等等. . .電子鎖配合電腦科技,突破了機械鎖的框框,能夠判斷可否讓持通行証的人進入保護範圍;通行証可以是密碼、IC咭或指紋等。
出入管理系統的大致運作原理是:閱讀器把通行証的資料傳送到控制器,而控制器決定通行証持有人能否在此時此刻通過;不論批准通過與否,事件都會紀錄作日後參考。系統的規模可以由最細的單門控制器到跨樓層的網絡系統,再配合

閉路電視和防盜系統。
視像門鈴對講系統
視像門鈴對講機一般是配合電鎖使用。使用者可跟訪客對話和從視屏看到訪客,從而判斷是否讓對方進入。用於學校和醫院的大型對講機系統,可連接到多間房間。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3號寶城工業大廈一字樓
電話: (852) 2350 6808
傳真: (852) 2320 1969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 - 17:30
星期六 09:00 - 13: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311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