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面保安設備系統及服務。包括供應,安裝及保養各類型之保安警鐘系統設備,如​​自動報警網絡,數碼報警網絡,直線報警網絡,電子鎖匙系統,通道管制系統,電子流動巡邏系統,閉路電視監察系統, 影像傳訊系統,感應咭系統及有關保安控制室之管理系統設備等。
SSinutex Burglar Alarm Co Ltd

提供的第一類﹝提供護衛服務,中央警報監察,保安培訓﹞第三類﹝安裝、保養及,或修理保安裝置及,或(為個別處所或地方)設計附有保安裝置的系統﹞及合符質素保證系統 (QAS)保安培訓服務。
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先後為本港各行各業及數以千計客戶提供穩健可靠的優質保安服務,從系統設計、安裝、訂購、保養以至緊急維修服務,均一應俱備。
西西城保安系統有限公司

有多年保安及安裝防盜經驗之保安公司,並配以最新科技和優秀的售後服務為廣大客戶提供可靠、安全之防盜保安設備。
港衛保安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管理層,以及經過專業訓練之持牌警衛隊伍,以提供質優可靠之保安服務。
標準警衛所

隨著累積十年設計及安裝防盜器材經驗,本公司定會保證提供優質服務,並為您妥善安排最強保安系統。
俊科保安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最優質的護衛服務,為你度身訂造一系列的服務以切合你的需要,例如定點監察、崗位巡邏(步行/巡邏車)、監控場地保安設施及執行由客戶要求的其他護衛服務
WWise Security Limited

擁有極豐富之物業保安管理經驗,及完善的系統。更可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有質素的服務,本公司會配合客戶需要而採用各種革命性之嶄新智能或電子保安監察系統。
城寶警衛有限公司

提供防盜警鐘系統,閉路電視系統,電子門鎖系統,卡控出入控制系統,生物特征識別系統,專業對講系統,道路管制系統,停車場出入管理系統,電子商品防盜系統,金屬探測系統,X光感測系統,人流統計系統 ,巡更管理系統等。
安寶科技防盜系統有限公司

專業提供各種護衛服務。致力各種方案,度身設計不同的服務來保障客戶的財物安全,免受火災、水災、人為破壞、盜竊及其他禍害所導致的損失。
UUnderwriter Security

本公司提供的專業保安服務範疇有 :護衛服務、要人保護服務、專業泊車、保安顧問、保安系統安裝等
亞太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以企業「閘機設計、生產」及「人體識別」技術為基礎,提供閘機設計及生產,擺閘,翼閘/擋閘/無障礙通道,三棍閘機.
骏泰资讯系统有限公司

提供合約式的護衛保安服務,適當的護衛及保安服務,保障客戶的財產,避免在火警、水浸、人為故意破壞、盜竊、或因其他風險而招致的損失.
冠輝警衛有限公司

本公司一直以誠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稱身稱心的專業保安服務,服務範圍多元化,包括大型活動保安、特別巡邏部隊、保安管理顧問以及商業調查等等。
黎先生

專注於清潔、保安及設施管理等服務,我們現時共聘有員工約1,200名,而法定及已繳足股本為港幣一百萬元。
PP. Dussmann Hong Kong Ltd.

protection, security, body guard, world wide security,
ccltang

萬安科技-閉路電視錄影 廣播 門禁 防盜 樓宇對講 網路鏡頭 視訊 轉換設備 偽裝嚇阻監控保全用品 警報 警鐘系統 綜合布線工程 網絡工程 數據中心工程 機房工程 中央廣播系統
SMARKTECH

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商業方案,我們主要的服務範疇包括︰零售、餐飲、髮廊管理、美容管理套裝、補習社管理系統、系統租賃服務、到其他的硬件配套、閉路電視系統、公司伺服器、代申請商業寬頻上網等。
進益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保安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