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美和瓷磚提供瓷磚、建材、拋光磚等產品專營瓷磚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ei Wo
詳情內容
本集團成立於2014年11月,以批發及銷售陶瓷牆地磚,承接大小裝飾工程,代辦飲食牌照,一站式服務!

瓷磚種類

拋光磚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打磨而成的一種光亮的磚,屬通體磚的一種。相對通體磚而言,拋光磚表面要光潔得多。拋光磚堅硬耐磨,適合在除洗手間、廚房以外的多數室內空間中使用比如用於陽台,外牆裝飾等。在運用滲花技術的基礎上,拋光磚可以做出各種仿石、仿木效果。

仿古磚不是中國建陶業的產品,是從國外引進的。仿古磚是從彩釉磚演化而來,實質上是上釉的瓷質磚。與普通的釉面磚相比,其差別主要表現在釉料的色彩上面。

拋釉是一種可以在釉面進行拋光工序的一種特殊配方釉,它是施於仿古磚的最後一道釉料,一般為透明面釉或透明凸狀花釉,施於釉面磚集拋光磚與仿古磚優點於一體的,釉面如拋光磚般光滑亮潔,同時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磚般圖案豐富,色彩厚重或絢麗。其釉料特點是透明不遮蓋底下的面釉和各道花釉,拋釉時只拋掉透明釉的薄薄一層,而透明凸狀花釉作全釉是的傑出之作,其凸釉通過絲網印花於磚面成間斷的凸粒狀釉,燒成再拋釉,效果更是別具一格。
拋晶磚又稱拋釉磚、釉面拋光磚。是在坯體表面施一層耐磨透明釉,經燒成、拋光而成的。拋晶磚具有彩釉磚裝飾豐富和瓷質吸水率低、材質性能好的特點,又克服了彩釉磚釉上裝施不耐磨、抗化學腐蝕的性能差和瓷質磚裝飾方法簡單的弊端。拋晶磚採用釉下裝飾、高溫燒成、釉面細膩、高貴華麗,屬高檔產品
微晶石是新型的裝飾建築材料,其中復合微晶石稱為微晶玻璃複合板材,是將一層3—5mm的微晶玻璃複合在陶瓷玻化石的表面,經二次燒結後完全融為一體的高科技產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43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