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玖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提供復合肥,多肽BB肥,純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玖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玖源化工(集團)有限公司 於2002年在開曼群島注冊成立,2003年7月10日在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並於2008年8月25日成功由創業板轉主板上市。目前,國際金融公司為公司的策略性股東。集團在中國大陸地區擁有六家全資子公司,即四川玖源農資化工有限公司、成都玖源化工有限公司、成都玖源復合肥有限公司、達州玖源化工有限公司、青島玖源化工有限公司和四川承源化工有限公司,總資產已逾33億元。主要從事化工及化肥產品的生產、研究、開發、推廣及分銷。

集團按照“以四川為國內基地,以基礎化工和化肥行業為產業基礎,依靠科技、管理兩個進步,面向國際、國內兩個市場,不斷壯大企業的綜合實力和市場競爭力”的經營戰略,通過十年的發展,現化工產業已初具規模並延伸至高端技術領域,並由傳統的化肥和化工產品制造業成長為能夠研制生產新型科技產品並為生態農業服務的新型企業。公司通過收購四川省磷礦山(儲量達1.17億噸),將產品鏈向產業上游延伸,同時利用當地豐富的天然氣資源在四川達州市化工產業園區新建合成氨及尿素裝置擴能項目。

2010年8月17日,玖源集團達州年產40萬噸合成氨、45萬噸尿素項目正式投產。隨著該項目的投產,集團產品鏈將進一步向下游拓展,為集團實現跨越式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達州項目二期工程:年產30萬噸尿素、4萬噸三聚氰胺項目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優良的產品品質和服務使集團產品知名度不斷提升,營銷網絡覆蓋全國各省市自治區,並於2005年成功開拓國外市場至東南亞國家。

公司在穩健經營發展過程中,承擔了應有的社會責任,關注企業和環境、社會的關系,並回報社會。

產品


玖源地球復合肥
玖源測方多肽BB肥
玖源財神復合肥
尿素
純堿
氯化銨
碳酸氫銨

地址: 香港銅鑼彎告士大道 信和廣場三十一樓02室
電話: 852-2575 3777
傳真: 852-2803 5660
網址:www.koyochem.com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koyochem.com/contact.aspx?bh=3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36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