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NeoRP品牌 Kevvox 3D打印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小吉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NeoRP品牌是一個真正以研究為導向的3D打印解決方案供應商。團隊堅持努力不懈地工作,透過3D打印技術減少傳統上製作精確和複雜模具的時間。我們的使命是把專業的3D打印技術放在每一個桌面上。質量方面,我們確保在製造3D打印機過程中符合最嚴格的QA測試程序,我們引以為傲的是為您提供高精準度的3D打印硬件和完善的軟件。我們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亞洲和歐洲均設有辦事處,我們的貿易夥伴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域。

Kevvox 3D打印技術應用
- 珠寶產業透過3D打印技術既可減少模版製作時間而能賺取更多的金錢,對珠寶設計師來說從Kevvox 的3D桌面打印機所穫得的幫助更大,他們只需使用電腦繪圖軟件劃出甚麼樣的東西就能輕易地列印出來,也不會好像以往一樣要花費數天或數週時間去切割的蠟模,讓精準的臘模製作過程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
- 牙科產業應用3D打印技術於牙科實驗室所構建的牙模製作平台上同樣起了關鍵作用,高分辨率及省時令其產品更具競爭力。甚至用於重整人體骨骼以修補損傷部分,同樣是未來研究重點。
- 玩具產業是多產的以及產品的生命週期相對其他產業為短。因此,設計的變化和新玩具的想法是任何玩具公司的基本生存工具。此外,在這個行業成功的關鍵因素是安全性,外觀和功能。 Kevvox3D桌面打印機可以幫助玩具製造商快速而高效地運作。
- 還有,消費類電子產品設計師面臨著許多挑戰,包括產品小型化,維護功能美學和整體效率。特別是對於微型零件,建立產品原型,所有的小部件和功能產品都需要極精確的規格,而Kevvox 的3D桌面打印機也正正成為業界更能符合成本效益的不二之選。

官方網址: http://www.neorp.com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民樂街18號凱旋工商中心三期地鋪Neo Group Limited

如各下對3D打印技術有興趣的話,可致電92679296,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何先生聯絡

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35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