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時昌實業有限公司提供 在線水份分析儀、氣體分析儀、加油站管理系統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2 刊登者: 时昌实业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時昌實業有限公司將參展在上海展覽中心中央大廳舉行的「國際工業防爆產品展覽會」,介時我司會在場介紹美國防爆系統生產商Bebco Industries(必高儀器儀表防爆)的各不同類型產品,我司誠意希望閣下的參與及技術交流。我司展台位於C22,歡迎您的來臨。

時昌實業有限公司和美國Bebco Industries Corp 正式簽定合作恊議,時昌正式成為美國Bebco 公司之全中國(包括香港) 的獨家總代理。 Bebco Industries乃美國儀器防爆系統生產商。他們生產的控制器防爆系統(Purging System) 在美國得到廣泛應用。詳細產品資料請到我們網站查閱。


時昌實業經銷的每一種產品都是來由自美國、法國、德國及英國等世界知名的領導企業。產品經銷遍及中國及香港。時昌實業在香港及中國的南部、中部、和北部均設有當地的銷售點和售後服務中心,為能達到顧客至上的目的。



產品:


在線水份分析儀
在線水份分析儀
桌上型水份分析儀
實驗室水份分析儀
MAX-1000實驗室水份/固體分析儀
MAX-2000XL實驗室水份/固體分析儀
德爾塔-F在線氣體水份分析儀


 
氣體分析儀
NYAD600型水份/一氧化碳分析監察儀
NYAD500型一氧化碳分析監察儀
NYAD300型水份/氧氣分析監察儀
NYAD200型氧氣分析監察儀
NYAD100型水份分析監察儀
杰羅姆431-X水銀汞蒸氣分析儀
杰羅姆H631-X硫化氫H2S氣體分析儀
 
加油站管理系統
Emcompress加油站管理系統
 
電源,功率轉換器
DC / DC功率變換器,電源設備和電源模塊




香港

香港新界
葵涌大連排道42-46號
貴盛工業大廈第二期5字樓F座

電話:+85224278600
傳真:+852248925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cin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8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