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意雅有限公司提供電阻焊接機,電子點焊機,點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2 刊登者: Precision-Weld
詳情內容

意雅有限公司 從事微型電子元器件生產超過十年;我們知道現代電子原器件越來越趨向微型化,而微型化的原器件的焊接是一個困難的新課題;尤其是焊接部分有絕緣物質如漆包線等。

因此我公司於多年前開始對電阻焊接機 (resistance welder) 進行研究,在前人的基礎上研發出幾款更加精確、穩定、微型的精密電子點焊機(Precision Spot Welding Machine) 。特別是最近研發的PW-06系列,其核心技術及相關技術獲多項國家級知識產權專利;它完全將以前模糊的焊接指標數字化、可視化、人性化, 使大規模生產的產品質量完全可以量化控制,保證每個焊點各項參數的一致性。

產品

PW-06 電子點焊機
PW-07/08 電子點焊機
PW-09/10 電子點焊機
PCB補線機
點焊頭

地址:香港九龍官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H座7字樓
電話:(852) 2191 8803
傳真:(852) 2172 7276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yea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8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