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利惠金屬製品廠有限公司提供時裝腳鈕、工字鈕、急鈕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LI WAI METAL MANUFACTORY LTD.
詳情內容
      早於1974年,利惠金屬製品廠有限公司於香港九龍城開始發展業務,當時約有20名員工。並於1989年把業務擴展至中國大陸,於當地成立首間直屬香港的分公司---惠陽加高塑料五金製品有限公司。當時的廠房面積約有5000平方尺。直至2004年,該廠房已發展成一間設備完善的三層廠房,面積約有12000平方尺,員工人數多達380人,而大部份員工已於利惠工作長達十年之久。

本公司具有超過三十年的生產經驗,規模宏大。為迎合市場需要,利惠不斷拓展業務及引入先進的機械設備,務求達到生產第一、客戶第一、品質第一的目標。此外,本公司亦抱著追求盡善盡美的宗旨。在生產品質上,不斷尋求新穎變化,以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及客戶之要求。為提供完善的品質管理,本公司亦嚴謹地控制品質,以符合國際的嚴格規定標準,因此,由起模、雕刻、沖壓以至裝配及控制電鍍,本公司均採用最先進的機器製造,務求令品質達到高水平。
利惠亦歡迎世界各地的客戶給予各方製衣公司及製造業公司所需求的配件,本公司將會盡心盡力為客戶做好所需產品,務求令客戶之品牌保持高級水準並走在時代的尖端。
          
出口業務於70年代尾迅速發展,尤以亞洲及北美洲的出口業務最為蓬勃。有見及此,利惠亦成立一個國際性網絡。我們亦抱著積極進取的態度,希望未來的業務發展能覆蓋更多地方。
      
    
我們樂於分享及介紹本公司的精美鈕扣產品及業務,包括生產部、出入口運作、船務、銷售及採購、資料處理、會計及樣板卡工作;而利惠亦是香港少數仍保留製造樣板卡習慣的公司。此舉令利惠出品的鈕扣聞名全球,如 貴公司或集團位於香港及希望參觀本公司,我們非常樂意安排,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利惠金屬製品廠有限公司      
寫字樓:     葵涌大連排152-160金龍工業中心第一期四樓A,B,C,D座      
電話:     (852) 2421 4098 (10 Lines)
傳真:     (852) 2489 1055, 2487 52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liwai-button601.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