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班信實業有限公司提供多層板、雙層板、單面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9 刊登者: 班信實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班信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一九九零年八月,總部設在香港。工廠設在中國廣東省。由一群志同道合線路板專業人士,憑著一股頑強 的信念,不斷探索與發展之精神。在香港與中國廣東東莞設線路板廠。後因發展需要,一九九六年十一月遷移到中國惠州博羅縣圓洲鎮(原九潭鎮),成立了九潭班 信線路板廠。現已發展成為擁有員工 700 人左右,其中專業人士120 多人,廠房占地面積 120000 平方英尺,月產量達四十五萬平方英尺的專業生產多層及雙面線路板之廠家,產品遠銷歐洲、美國、澳洲、及日本以及東南亞等世界各地。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公司宗旨是一切為了客戶。始終以品質意識為生存之本,客戶滿意為成功標誌,精益求精為服務宗旨,持續改善為發展戰略,作為鞭策我們發展 的動力,故本公司全面推行 ISO14000 環境保證系統及 ISO9001 /TSI6949 品質保證系統,以保證生產製造達到環境保護要求及產品品質穩定發展。產品符合美國 UL 標準( E171525 ),產品品質符合 IPC 標準和美國軍用 MIL 標準,達到全面品質經營之完美境界。本公司並不斷投資先進設備,引進先進技術,不停強化管理提高公司的信譽,增強顧客信賴,目的是為顧客提供品質一流、交 貨準時、價錢合理的產品與服務。


經營範圍

生產多層、雙面、單面線路板

成立時間一九九零年八月
總部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61號泰豐工業大廈12樓B座
電話號碼(852)23041300
公司網址http://www.bannsa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