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龍譽國際有限公司提供衛浴、家具配件、相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9 刊登者: Eternal Drag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詳情內容

龍譽國際有限公司於1999年成立,是一家專業設計及生產高檔鋅合金拉手、衛浴產品、家具配件、相架等各類五金製品的企業。
.
.
除擁有香港公司外,還有3家獲得ISO9001及ISO14001認証的國內廠房:龍譽五金製品(惠州)有限公司、龍譽電鍍染色廠和龍情電泳漆製品廠。
產品由設計、模具製造、生產、電鍍、以至包裝出貨均在本廠完成,配套完善,能迅速而準確地配合客戶的生產要求,
亦能有效地控製成本和確保上乘的品質,並因此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
.
設計開發部門一直致力於產品的原創設計,不斷以市場導向,設計時尚的款式及開發獨特的顏色,構思新穎、獨樹一幟。並獨家專利給EDI尊貴的客戶,服務海外五金拉手營銷市場及國內大型傢俬廠。


目前,很多國際知名的大型傢俱配件採購商,如B&Q(百安居)、Liberty(自由神)、Belwith(貝爾偉特)、 KeelerBrass、MasterBrand等均為我司長期客戶;國內的大型家私廠如美克、台昇等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也在使用我司的產品。


本司將一如既往,秉著客戶至上、追求卓越的經營宗旨,熱切期待與您的合作,以獨特的設計、精湛的技術、合理的價格、可靠的質量和最優質態度為所有客戶竭誠服務。

    家具雙孔拉手
    家具單孔拉手
    經典系列
    半環拉手
    環形拉手
    吊墜拉手
    鳥籠系列
    裝飾五金
    衛浴配件
    輕便掛勾
    橫木掛勾
    門牌號碼
    開關板
    相架

龍譽國際有限公司(香港寫字樓)

地址:香港沙田安平街6號新貿中心B座21樓2101-2室

電話: (852) 2410 0556

傳真: (852) 2424 4223

網址:http://www.edi.com.hk

K006
K006

Match with P1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5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