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威廉士國際有限公司提供天花燈及壁燈、泛光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威廉士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威 廉士國際有限公司於1970年代創立,並由一家本地的公司,發展成為亞洲一家極具規模的燈具產品和照明控制系統供應商。我們供應燈具設備之餘,也提供值得 信賴的客戶服務,包括照明設計方案、咨詢服務、技術協助、產品示範、樣品提交、投標建議、技術培訓及售後服務。我們更提供特造燈具,並為你設計、開發、製 造和安裝,以迎合你的特殊需要。憑藉我們多年的項目管理經驗及相關的專業知識,我們有能力在指定時間和價格預算內,完成任何規模和複雜程度的照明工程。

我 們與歐洲頂級照明品牌以及國內的註冊供應商為多年的合作伙伴,提供各式各樣的專業建築和裝飾照明產品,配合室內和室外的應用和需要。這些產品包括天花燈及 壁燈、泛光燈、埋地燈、矮柱燈、柱頂燈和 LED發光二極體。而我們提供的照明系統包括智能照明調控光系統、LED發光二極體數字控制裝置和相關軟件。我們的照明設備均被廣泛應用於銀行、商業大 廈、宗教建築、博物館、酒店、商場、商舖、住宅和公園。

多 年來,我們曾參與的優質工程包括匯豐銀行總部、中國銀行(香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香港君悅酒店和四季酒店,以及國內的中國銀行(北京)和蘇州博物 館。威廉士國際有限公司的總辦事處設於香港,並由它的附屬公司:商業燈飾(香港)有限公司(Architectural Lighting (HK) Ltd.) 及國內的廠房提供協助,作多方面發展;而辦事處則分別設於上海、深圳、廣州、北京和台北等地。

我們的照明設備系列包括:室內、室外燈具,照明控制系統,電子組件及配件。

整體上,這些照明工具和系統提供廣泛的選擇和技術規格,包括光源、色溫、色彩、照明分佈以及視覺效果。它們的製造過程和品質控制都非常嚴格,確保產品高效耐用。憑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知識,我們的照明專家和工程師都很善於運用照明工具,實現整體照明構思。

我司所提供的照明設備皆為著名優質品牌, 其中包括 BEGA, G. LIMBURG, BOOM, ERCO, KREON, NERI, LUTRON, MARTINI, AGABEKOV, AUTEK 等, 配合室內和室外的不同應用場合。

總辦事處
香港香港仔大道232號城都工業大廈3樓
電話: 852-2870 2288
傳真: 852-2552 27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williamartist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4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