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真光五金製品氧化有限公司提供電子配件、家庭電器、梳妝用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2 刊登者: 真光
詳情內容

Chun Kwong Metal Products Anodizing Ltd. 真光五金製品氧化有限公司

鋁 這種具有獨特特色的金屬面世後, 他對 製造業帶來了不容否定的影響。 多年來, 工業、家用和建築業的設計及技術人員不斷嚐試, 精益求精地改良產品, 而懂得怎樣運用鋁金屬製造產品, 更是他們成功的一大因素。

真光五金製品氧化有限公司於1984年由吳焯光先生創立。憑藉超過 22 年豐厚經驗, 真光氧化有幸成為鋁質陽極氧化專業的先驅之一, 並向不少廠商提供有關技術上的意見。真光氧化深信創新和突破的精神是我們持續發展的動力來源。

東莞旭光五金氧化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八八年,位于有廣深鐵路橫貫其中,距東莞火車站也只有10分鐘車程的東莞市橫瀝鎮石涌管理區,擁有現代化的廠房25000平方米,高質素的員工800多人,其中專業科技研發人員更是占了總人數的30%。

多年來一直主營鋁制產品的陽極氧化和著色,兼營噴砂、磨光、煲黑和五金啤壓等業務。特別是在鋁質家用電器配件、卷發器、首飾、工業鋁型材及其他鋁質配件的表面處理加工有著獨到的技朮優勢,其中更以超硬鋁質氧化技朮水准最高,深得廣大客戶的信賴。

在 公司董事長吳焯光先生和總經理吳焯佳先生的領導下,全公司上下已經確立了以質量取勝的生產經營策略,提出 了:"確保質量、優質服務" 的經營宗旨,并于一九九八年在廣東省業界中首先通過德國萊茵技朮監理公司TUV注冊資格(証書登記號09 100 89230)的ISO-9001:2000國際質量標准認証,用實際的措施把經營宗旨貫徹到對客戶的服務中去,2005年更再次成功通過 ISO14001:2004的國際環境管理認証,力求令環境質量服務更臻完善。

自 從在一九九七年引進了具有九十年代先進水平的自動生產線、氧化層厚度測試儀(DCN-97型和E10M型)、日本微硬度機、PH-25型酸度計、電光分析 天平、水質純度計、鹽水噴霧試驗器和標准光源箱等先進的計量監測設備先進設備后,令生產工藝水平更上一層樓,客戶訂單絡繹不絕,在引進設備的同時,公司領 導層銳意改革,先后成立了生產部、質檢部、工程部、物料部、營業部、采購部、人事部和研究室八大部門,建立起了現代的管理制度,為客戶服務提供了良好的保 証。旭光於二00六年更增設旭光鋁業,產品包括:鋁棒溶鑄、模具製作、型材擠壓、各款鋁合金壓鑄、氧化著色、靜電塗、噴漆、拋光、加工及組裝成多用產品。

踏入嶄新的二十一世紀,東莞旭光五金氧化有限公司繼續秉承"確保質量、優質服務"的宗旨,以優質的服務回報客戶的信賴,與各客戶攜手共鑄事業的輝煌。

地址 :             香港新界荃灣美環街1號時貿中心19樓1909室(地圖)
電話號碼:      852-2403 1068
傳真號碼:      852-2467 8531
聯絡人 :         吳小姐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萬維網地址:  http://www.chunkwo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3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