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中國金屬包裝集團提供鋁合金、馬口鐵易開罐及鋁合金兩片罐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9 刊登者: 中國金屬包裝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國金屬包裝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金屬包裝集團”或“本集團”)主要生產易開蓋和兩片罐等金屬包裝產品,為客戶提供安全、經濟、高效的包裝解決方案。

本集團總部設在中國珠海,並在香港設有採購及行政辦公室,另擁有珠海、莆田、重慶、台灣及香港5個生產基地,共計14條鋁合金易開蓋生產線、3條馬口鐵易開蓋生產線、1條鋁合金兩片罐生產線。

中國金屬包裝集團為客戶提供多類型的產品,並以穩定的長期供貨能力,良好的產品品質,贏得了眾多國際國內知名企業的青睞和長期合作,本集團為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青島啤酒、雪津啤酒、雀巢公司、紅牛公司、廈門銀鷺、旺旺、加多寶王老吉等多個國際知名客戶認可供應商。

2008年,本集團的各個產品在行業中均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銷售量及銷售額在行業中均處於領先地位。

本集團將憑借先進的技術、優質的服務及良好的企業管制和監控,保持自身的持續發展,並為客戶、員工、股東實現價值最大化的同時提升自身價值,進一步強化行業中的領導地位。

中國金屬包裝集團有限公司
地 址:中國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9號5樓
電 話:852-21913939
傳 真:852-21913998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chinametpac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04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