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美力包裝機械設備公司提供貼標機、數丸機、封口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0 刊登者: 美力包裝機械設備公司
詳情內容

美力包裝機械設備公司是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多年來,本公司以 MENI-PACK 作為品牌,提供優質、可靠的設備以及良好的服務,同時主力按外國品牌及 GMP 的標準訂造生產(OEM)。


産品包括液體/膏體充填機、貼標機、數丸機、封口機、扭蓋機、獨立包裝機等設備。市場銷售範圍已擴及海內外的制藥、化工、食品等公司,本公司産品還出口北美、東南亞、俄羅斯等國家和地區。配合整個產銷系統的標準化、量產化、國際化和紮實的經營令公司成為深受廣大用戶歡迎的企業。


產品特點:低成本,實用,輕巧,美觀大方,操作簡單,佔用空間少,靈活性強,多功能,速度快,可獨立使用,是全自動生產線的理想周邊配套設備。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9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4座21字樓F室
      

電話:(852) 2762 8899
      

傳真:(852) 2760 0511
      

網址:http://www.menipac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484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