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柏成塑料製品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15 刊登者: 柏成塑料製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柏成塑料製品有限公司 塑膠製品廠

我們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公司,於中國自資設立廠房,  專業生產各類創新及高質量的塑料容器。
憑藉我們過去幾十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和資源,  一直專門研究用於注吹塑技術的PET, PP, PC, PMMA, PS, MS, SAN..等物料的產品。 從產品設計開發、模具製造、注吹塑至印刷、加工裝配及包裝等一站式服務。

從OEM到ODM,我們提供各種各樣的塑料容器材料,形狀,尺寸和應用。我們的客戶遍及全世界,包括在歐洲,美國,亞洲,中國和香港。我們更已成為幾家國際著名飲料公司、日本最大糖果商、美國玩具企業及體育用品公司的主要產品供應商。服務的行業包括食品飲料、食油、糖果、化妝品及個人護理、家庭用品、玩具、醫藥, 等等。

2009年,更與我們的美國夥伴合作,帶來了突破性的生物降解塑料添加劑行業用於亞太地區。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我們的“綠色產品"內容!


Rm 12, 12/F, Fo Tan Ind Centre, 26-28 Au Pui Wan Street, Fotan, Sha Tin
www.pack-pro.com
[email protected]
26902368 2690238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296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