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印Tee, 班衫, 印衫, 印T-shirt - MALLiD.co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25 刊登者: MALLiD Limited
詳情內容

MALLiD是香港提供印Tee,班衫及波衫服務的表表者。自2007年以來不斷為企業,學生,家庭,球隊及團體提供 T-shirt印刷和團體服訂造服務。

我們明白你訂造 T-shirt的每個需要,並提供免費設計,專業建議及緊急訂單服務。你的每件Tee,還可以選用不同印刷圖案,Tee顏色和尺碼,為你帶來更多靈活性。

我們的印Tee工作室設於香港, 並堅持嚴謹的印製標準,以確保你的 T-shirt質量。所以我們有幸獲得像Facebook,谷歌,微軟和更多客戶的長期信賴。

你以後不需要再為印Tee的事而煩惱,今天就交給我們,馬上開始你印Tee的第一步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48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