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牛卡紙、環保牛卡紙及白面牛卡紙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玖龍紙業」或「本公司」)(股份編號:2689) 成立於一九九五年,按產能計算,是世界最大的廢紙環保造紙的現代化包裝紙造紙集團。玖龍紙業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主要生產卡紙(包括牛卡紙、環保牛卡紙及白面牛卡紙)、高強瓦楞原紙,以及塗布灰底白板紙。本集團的業務模式有助其成為一站式生產商,生產一系列優質的包裝用紙產品。玖龍紙業在中國的造紙機主要位於珠江三角洲的廣東省東莞市,長江流域的江蘇省太倉市,中西部樞紐的重慶市以及環渤海經濟圈的天津市。集團現時並在福建省泉州市興建一個中型的造紙基地。在華北及東北地區市場,本集團已開始於瀋陽鄰近地區籌建新基地,並收購了河北永新紙業有限公司("河北永新")的78.13%控股股權。除包裝紙外,本集團也於東莞及太倉生產文化用紙,並透過一家位於內蒙的合資企業從事本色木漿的生產業務及於四川樂山拓展生產高價特種紙及竹木漿。

集團的主要產品為卡紙(包括牛卡紙、環保牛卡紙、白面牛卡紙及塗布牛卡紙)、高強瓦楞原紙、塗布灰底白板紙及白卡紙。

卡紙
集團製造牛卡紙、環保牛卡紙及白面牛卡紙。

牛卡紙
    牛卡紙是一種以本色木漿及廢紙製造的本色卡紙。集團分別以玖龍、海龍區分不同檔次產品,以適應客戶不同需求。
    
環保牛卡紙
    環保牛卡乃由100%廢紙製造,切合若干客戶低成本或更符合環保的要求。集團分別以地龍牛卡、海龍再生、地龍再生區分不同檔次產品,以適應客戶不同需求。
    
白面牛卡紙
    白面牛卡紙是三層的紙張,其中面層已漂白,以迎合需要白色表面作為外觀或超強印刷適性的客戶。集團分別以玖龍、海龍區分不同檔次產品,以適應客戶不同需求。

塗布牛卡紙
    塗布牛卡是四層的紙張,其中面層是在漂白漿上進行塗布,兼顧牛卡紙強度高和塗布白板紙適印性好的優點,可替代傳統的塗布白板紙使用。
    
高強瓦楞原紙
    與標準瓦楞原紙比較,相同基重及已作表面施膠的高強瓦楞原紙能達至超強的強度及物理特性,能減輕包裝重量、減小體積及所用材料,節省客戶的運送成本。集團可提供50-180g/m2範圍的高強瓦楞原紙,其中50、60、70 g/m2低克重高強度瓦楞原紙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能滿足廣大客戶對紙種檔次及克重需求。集團分別以玖龍、海龍、地龍區分不同檔次產品,以適應客戶不同需求。
    
塗布灰底白板紙
    塗布灰底白板紙為一種紙板,紙板的一面有光滑的塗布面層,以致具備優越的印刷適性。塗布灰底白板紙一般用作需要高質印刷適性的小型彩盒包裝物料,例如:電子消費品、化妝品或其他消費商品的包裝,亦可連同高強瓦楞原紙及卡紙用作瓦楞紙板的外層。集團分別以玖龍、海龍、地龍區分不同檔次產品,以適應客戶不同需求。
    
白卡紙
    白卡紙為一種紙板,紙板的面層有光滑的塗布層,底層為漂白木漿,本產品廣泛應用於香煙、食品類包裝、藥品、化妝品、手提袋。

玖龍紙業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於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地址:
香港灣仔
港灣道30號
新鴻基中心31樓3129室
電話 +852-39293800
傳真 +852-3929389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ndpap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7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