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專業從事矽膠成型、印刷、噴油、沖壓及組裝-深圳市樺順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深圳市桦顺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深圳市樺順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樺林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位於深圳市龍崗 區龍城街道五聯社區朱古石管理小區旁。屬民營科技企業,註冊資金為100萬元人民幣,廠房占地面積1500平方米 ,是一家專業從事矽膠成型、印刷、噴油、沖壓及組裝類型的公司。 樺順源公司配備完善、實力雄厚、技術精湛、信譽第一。憑借卓越的創業精神,以嚴格之管理,高質量生產,高標準服務,高精度檢驗使樺順源日益狀大。我們不斷 致力於產品開發創新和技術改進,借此以提高產品之竟爭力。為了使公司能發揮更大的潛力,管理更上一層樓,效益更加明顯,公司不斷引進先進的專業生產設備, 務求品質精益求精,以滿足並超越客戶之期望為已任。

樺順源公司已於2011年8月份全面導入ISO9001質量管理方針體系,做到顧客至上,質量第一,使公司更加繁榮昌盛,樺順源將以嶄新的面貌及百倍的信心迎接新時代的挑戰。

在公司良性發展過程中,我們始終深信:
“沒有管理,就沒有生命”——推陳出新,努力學習和借鑒國內外先進管理模式,結合實際,加強管理,提高生產效率。
“沒有品質,就沒有明天”——精益求精,努力維持品質向上,經常保持與客戶的學習和溝通,給客戶滿意的質量保證。
“沒有思路,就沒有發展”——擴大生產規模,加大技術改造,保證產品質量,塑造公司形象。
我們也堅信,有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一定能夠攜手創造一個燦爛、輝煌的明天!【了解詳情】

人才招聘

職位:銷售員
要求:
1、18周歲以上,大專及以上學歷。
2、市場營銷等專業,熟悉電子行業。
3、有客戶資源者優先錄用。【了解詳情】

聯系我們

聯系人:陳先生
手機:13510348550
電話:0755-33296036
傳真:0755-33296051
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五聯社區朱古石第二工業區6號廠房二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6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