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華藝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書刊印刷,海報印刷,數碼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6 刊登者: sales
詳情內容

華藝印刷(香港)有限公司 於一九九三年成立,期間亦與不少有規模的公司合作。主要是替各大小客戶印製宣傳用品。

華藝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在其生產能力範圍內,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極具彈性的印製服務,務使大小客戶稱心如意。本公司亦提供其他有關印務配套的服務,例如:設計,印刷,成品包裝以及郵寄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生產工藝,合理生產安排,改善服務質素,以及收集各客戶的意見。我們誠意貢獻出專業知識的專業精神,才能將這種良伴的關係一直延續下去,才能夠令到華藝印刷(香港)有限公司跟社會一起成長及進步。

華藝印刷(香港)有限公司不斷為各政府部門、商業機構及慈善團體提供各類刊物及印刷服務。

閣下只須將初稿傳真至本公司,我們便會為您展開一連串的桌面製作工序,使你無須為往後的工作費神。因為......往後一切的正稿設計、打字排版及印刷釘裝等工作,均由本公司專業設計師督導製作,保證將製成品如期送抵。現在,我們誠意為閣下提供以下專業設計及印刷服務:
    
宣傳海報    
書刊/報告書        
傳單/小冊子        
名信片/賀卡    
文具        
宣傳禮品    
貼紙/標籤        
特別印刷

地址:香港柴灣康民街2號康民工業中心802室
電話:(852)29549122
傳真:(852)23451309/(852)3585235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skylandprin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5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