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科士達(亞洲)有限公司提供卡牌印刷,銘板印刷,標籤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科士達(亞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科士達集團於1984年在日本成立,二十多年來不僅在日本國內主要城市設立辦事處,同時透過位於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以及遍佈全球的辦公室網絡,成爲多國語言文件工程之領導品牌,一直秉持質量、服務、信用第一的信念,努力不懈至今。

2003年,爲更進一步擴充中國華南地區的業務,我們於東莞市長安鎮成立自有廠房。我們在取得質量及環境管理系統(ISO9001/ISO14001)認證後,除了積極提升質量外,在環保方面亦投入全力。其中,最引以爲傲的結果是獲得衆多日資廠商的高度信賴。此外,我們亦不斷追求改革進步,尤其對質量的一貫堅持,也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科士達(亞洲)有限公司 不僅從事印刷業務,亦可爲客戶提供包括數據加工(DTP)、包裝設計、以及配套在內的整體印刷服務。

此外,除了自行加工産品外,我們同時可透過向外部業務夥伴進行採購,爲客戶提供使用印刷物的整合協調服務。

在環保層面上,從原物料採購、生産過程、以至整體廠房環境方面,我們均符合國際標準,並積極落實綠色採購。

Electronic Media Department 是利用專業技術智識來製作中文翻譯及數據作成。因為製作環境經常更新最新軟件和技術,業界中得到高 質素及信賴度高的評價。除了中文(簡體字‧繁體字)的翻譯之外、亦進行亞洲各地的語言、英語、歐洲各國語言的 本地化翻譯。
另外其他商品說明書、宣傳印刷品的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各式標籤設計製作等。本著熱誠,務求達到客人的要求。

■ Trados 中文翻譯由專業翻譯人員擔任
■ 商品說明書、宣傳印刷品、各種標籤‧操作手冊等DPT製作

包裝印刷
彩盒
瓦坑紙箱
紙卡板
紙漿模托
吸塑,膠盒
聚酯泡棉

標籤印刷
注意及操作指示標籤
銘板
宣傳單張
滴膠標貼
卡牌

包裝設計
設計開始時,我們已考慮到採用當地材料,因此在當地進入支援量産的階段後,絕不會發生設計不良、强度不足等各種問題。

地址:新界荃灣青山道 382-392 號中國染廠大廈 14 樓 B 室
電話: (852) 2865-7723
傳真: (852) 2804-2477
顧客服務部: [email protected]
電子媒體部: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restec.com.hk/b5/enquiry.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3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