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提供柯式橡皮布、沖片、麗彩油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0 刊登者: 基 利 印 刷 器 材 有 限 公 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自一九八二年成立至今, 一直持守著作為一家忠誠可靠的印刷物料及印前設備供應商的宗旨,努力不懈為印刷業服務。

十九年來, 本公司之業務循著穩健步伐, 發展成為今天在區內被視為實力雄厚, 信譽超卓的物料及設備供應商。

藉國內於八十年代大力推行經濟改革之同時, 基利把握機會, 積極拓展其國內銷售網絡, 分別在八九和九五年間開設了北京和廣州分公司。為了能更有效地服務這地域, 本公司正計劃在國內其他大城市開設分公司,

除了擁有一支精幹的營業隊伍外, 基利更時刻加強其售後技術支援服務, 以確保能於第一時間協助客戶解決其技術問題。基利的子公司, 佳藝服務有限公司, 在這方面擔當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表現亦甚具成效。

「 以客為先」 是基利一向秉持的服務傳統, 客戶給予我司相應的支持亦成為公司不斷成長的主因, 本公司藉此致意。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667 8633
傳真 852 2661 2938
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汀角路53號太平工業中心第三座5字樓
電子郵件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持: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areerlt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4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