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Nilson Printing Advertising Production Ltd.提供紙品印刷、 彩盒、 禮品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0 刊登者: Nilson Printing Advertising Production Limited
詳情內容

有信啤盒公司由1980 年成立初期到現在, 累積超過三十年的豐富經驗。大陸自設廠房, 佔地50000 平方英尺, 員工人數超過350 人。除給予商品客戶信心外, 同時也能夠充分配合廣告公司製作上的要求, 業界口碑和成積亦有目共賭。進行一站式運作, 令時間​​、 成本和品質更為易於控制和掌握。


業務主要包括紙品印刷、 彩盒、 禮品盒、 手挽袋、 陳列紙架、 木櫃、 亞架力架和廣告設計等。
我們亦樂意為客戶提供製作方案和解決在製作過程上遇到的各種奇難雜症。不斷改良、 力求完美, 這正是有信對客戶的服務與承諾。

我司擁有大型柯式印刷和六色印刷機。由專業技師操控, 再配備一台先進的色彩控制台, 令印刷色彩更為準確。版房內設有鋅片和菲林等製作人員, 令印刷過程上得到配合, 可全天候2 4 小時不停工作。宣傳單張以至大型彩盒海報都可以最低成本和最短時間內完成。

競 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上, 得到快人一步的宣傳推廣優勢和最高的質量保證, 我司的加工部門已增加至數百人, 產品質量和時間上更為易於控制。而部門主要的工作性質包括磨光、 裱紙、 啤盒、 陳列紙架摺合、 產品包裝和手工勞作等。亦會因個別要求, 盡量滿足客人所需,一站式的運作。這也是有信比其他公司優勝的地方。

為了製作上得到配合, 減少廣告客戶、 設計公司和製作公司三方面在溝通上存在分岐和隔膜, 設計部門於2001 年中開始運作, 希望能夠令客戶多一個更為方便和成本效益的選擇外,也可和其他設計公司有再緊密的交流和提供協助, 對我們有信一條龍式運作更有信心。


此外, 我們亦積極發展多媒體製作, 例如VCD 、 網頁設計和網上廣告Banner 等。



香 港 辦 公 室
地址: 香港九龍油塘高輝道17 號油塘工業城A1 座7 字樓A20 室
電 話: (852) 2772 3173
傳 真: (852) 2347 5401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nilsonpap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2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