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瑞昌商標織印廠有限公司提供商標織印、織嘜及印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3 刊登者: 瑞昌商標織印廠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瑞昌商標織印廠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
我們主要生產織嘜及印嘜,比例約為八比二。生產線靈活彈性,其他特別款式也能做到。我們的織嘜只會採用高質素的聚酉先胺彈力絲,它的特點是不退色、不致癌、織嘜時間較快。請按此看樣板。

公司技術
廠房及辦公室效率有賴先進的科技。我們的辦公室置有微軟視窗二千、微軟辦公室二千、區域網路及互聯網設施,確保我們跟大部份公司配合。技術員工都經過專業訓練;機器亦定期保養及升級。這裏有更多關於我們機器的資料。

公司客路
絕大部份的製成品都出口至世界各國,包括美國、英國、意大利、西班牙、日本、臺灣、新加坡、印度、柬埔寨及中國,因此我們對於這些國家的物料及生產標準都十分熟悉。我們有信心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香 港 總 公 司

香 港 新 界 葵 涌 青 山 公 路 443 - 451 號 紅 A 中 心 19 樓 03 室
電 話:(852) 2481 1288
傳 真:(852) 2481 1331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shininglabe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17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