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Uncle7.com 提供特快咭片, 1小時特快名片, 特快海報噴畫, CD 貼紙打印, A4、A3 貼紙打印, 小冊子、筆記、同人誌編印等服務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9 刊登者: Sanda Printing Co
詳情內容

UNCLE7.COM


Uncle7.com *不只是一個網絡文件輸出、處理中心;而且是個集印刷、速印、彩色及黑白打印、海報噴畫等服務於一身的網站。
本網站由 先達印刷公司製作。創於1985年,起初以售賣文具及影印服務開始,經轉型後成為一間全功能的數碼印刷公司,優良的產品質素為本公司創造口碑。我們亦是旺角區第一間經營數碼輸出的公司,故深得各設計學院、大學、中學的學生支持,我們的名字亦在多個同人誌網誌中廣泛流傳。
一般印刷公司都設有最少印刷數量以控制成本。為進一步滿足顧客需要,我們早於10年前採用數碼技術,以迎合印刷數量較少的顧客。無論一張至數百張彩色傳單;一本至數十本小冊子 (彩色或黑白);一張至數十張邀請咭或請柬,我們都能為您代勞。
今年為慶祝創立26週年,本公司特地設計了這個自助網站Uncle7.com,讓大家在何時何地都能享用本公司的印刷服務,快來親身體驗我們的特快咭片及輸出服務吧!

*Uncle7
七叔這名稱是我們影印行業的統稱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37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