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玖龍紙業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主要生產卡紙(包括牛卡紙、環保牛卡紙及白面牛卡紙)、高強瓦楞芯紙,以及塗布灰底白板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7 刊登者: 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玖龍紙業」或「本公司」)(股份編號:2689) 成立於一九九五年,按產能計算,為亞洲最大的包裝原紙生產商(包括日本在內),也是全球最大的包裝原紙生產商之一。玖龍紙業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主要生產卡紙(包括牛卡紙、環保牛卡紙及白面牛卡紙)、高強瓦楞芯紙,以及塗布灰底白板紙。本集團的業務模式有助其成為一站式生產商,生產一系列優質的包裝用紙產品。玖龍紙業在中國的造紙機現時分別位於珠江三角洲的廣東省東莞市,長江流域的江蘇省太倉市,中西部樞紐的重慶市以及環渤海經濟圈的天津市。集團現時並在福建省泉州市興建一個中型的造紙基地。在華北及東北地區市場,本集團已開始於瀋陽鄰近地區籌建新基地,並簽署了對河北永新紙業有限公司("河北永新")78.13%控股股權的收購協議。除包裝紙外,本集團也透過一家位於內蒙的合資企業從事本色木漿的生產業務及於四川樂山拓展生產高價特種紙及竹木漿。

於2008年5月,玖龍紙業於越南成立合資企業,從事卡紙製造業務。

玖龍紙業一直以來的目標是成為國際級的包裝紙生產商。本集團的全體員工均致力朝著這個目標奮發向前。我們不斷投入大量資源,引進先進的機械和技術、提升產品質量、培養技術和管理人員。為進一步提升營運和管理系統,我們更採用國際先進的管理技術,並推行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以求完善公司的運作。

另一方面,玖龍紙業視人才為企業成功之本。因此,我們從不吝於加強員工福利的投資。培養人才方面,玖龍紙業提供各類內部和海外培訓計劃,讓各階層員工均能夠獲得進修機會,持續提升自身的能力。

玖龍紙業認為集團在推動企業發展的同時,也必需履行其社會責任。為此,我們在建廠初期已開始進行大量有關環保設施的投資,盡力減少業務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此外,我們更積極支持各種社區活動、參與扶貧賑災等善舉,望能回饋社會,為國家建設盡力。

玖龍紙業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於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382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