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勤達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業務主要分為書版印刷及紙品印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1 刊登者: Midas Printing Group Limited
詳情內容
創立於一九九零年,並於一九九六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勤達現已成為一家多元化的印刷集團。作為全亞洲最大的書版印刷企業之一,我們擁有先進的印刷設備,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

勤達的業務主要分為書版印刷及紙品印刷,逾三百多個客戶遍及全球。而我們的客戶層包括不同行業的企業,如書籍出版商、玩具製造商、書籍及禮品零售商等。

作為亞洲區最主要的書籍出口商之一,優質的產品及合理的價格令我們在全球享負盛名,不少知名的出版社都是我們的合作伙伴,分別來自美國、歐洲、澳洲、紐西蘭、日本及香港等地。

我們的紙品部能印刷及生產各種紙品、商業及包裝印刷產品,包括禮盒、紙袋、賀卡、文儀用品、玩具及電子產品等之包裝品、使用手冊及商業書藉。我們迅速的交貨時間及優質的增值服務令客戶能更快地根據市場之新趨勢作出回應,因而贏取了不少跨國大企業的信心,並成為我們的長期客戶。同時我們積極開拓新的紙品市場,例如禮品、紙袋及手造包裝盒等,藉此滿足客人不同的需要。


地址:香港荃灣德士古道100號1樓

電話:(852) 2407 6888

傳真:(852) 2408 06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298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