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深圳市博霖印刷有限公司主營各種彩色印刷、不幹膠、產品說明書、單據表格、無碳復寫、畫冊彩盒、彩頁、海報、吊牌、.彩卡.廣告紙、禮品包裝袋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3 刊登者: 深圳市博霖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主营各种彩色印刷、不干胶、产品说明书、单据表格、无碳复写、画册彩盒、彩页、海报、吊牌、.彩卡.广告纸、礼品包装袋、印刷彩礼品盒、透明胶盒、PVC盒,包装袋、各種不干胶商标、贴纸、PVC/P标识牌,、亚克力板、挂历、记事本、證书、VIP卡,咭片合同书、信纸、物体彩色印刷、胶印、丝印、移印蚀刻滴胶工艺等。
      同时公司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价格合理、客户至上、平等互利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选择。我们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真诚为客户打造每款绚丽多彩的包装世界。
       本公司就“优惠的价格、精美的质量、优质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在新老顾客中赢得良好的信誉,使本公司的业务不断拓展。真诚欢迎并希望各界客商能与本公司合作洽谈业 务。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繫電話:86-13823349556
                            86-755-2811135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247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