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在完善的印刷設備配套下,我們利用不同的印刷技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31 刊登者: 禧圖紙品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禧圖紙品印刷有限公司 創立於 2002 年,專門生產高品質的紙制包裝產品及禮品,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包裝服務。

為配合包裝市場日新月異的需求,我們不斷擴大經營範圍及生產線。現時,我們在珠江三角洲全資擁有六家分廠,另外為配合中國北方客戶需求,我們在蘇州還設立了一家分廠。在完善的印刷設備配套下,我們利用不同的印刷技術。當中包括有:柯式印刷、柔版印刷及凹版印刷,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另外我們在香港設有一個物流中心,可為客戶提供貨存管理,倉務及運輸等服務。


本集團先進設備,配合熟練的技術,以及一班經驗豐富的管理人才,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由設計,生產到物流策劃等的一站式包裝服務。

柔 版 印 刷
本集團設有多台先進印刷及加工設備,包括可連線開槽、啤切及粘貼的六色柔版印刷機

環 境 管 理 系 統

廠房裹所有生產上的排出物都經過適當的收集、處理及引入污水渠或由認可回收商處理。對於廢紙,我們會進行適當的收集及分類,然後打包送往造紙廠進行再造處理。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21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