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

LED燈 供應商 想更節省電? 找長城信德照明 (GWL)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5-02 刊登者: GWL 長城信德照明
詳情內容

 

          "長城信德照明有限公司"由長城發展(香港)有限公司投資於2011年香港注冊成立。公司擁有專利技術實用新型專利10項,其中發明專利5項。經營理念: 公司致力於LED光電應用, 主要生產LED燈管、燈泡、面板燈,玉米燈、工礦燈等產品。在保證優質, 節能, 綠色環保, 高效長壽等特點的基礎上,採用全自動化SMT, 回流焊, 波峰焊等設備完成不同產品生產, 同時引進高端檢測光儀, 監控光衰, 致力於對傳統照明光源1:1的進行LED替換,無須對原有照明設備及接線進行改造, 以達高光效, 高亮度,節能高達到60%以上,大大節約了成本。

 

 

 

主力產品:12W/16W/18W LED燈管 (想了解詳細數據->請直接聯絡我們)

                5W/7W/9W LED燈泡 

------>想為你的公司/家/大廈節省電費? 更換GWL品牌LED燈更環保更節省電, 請聯絡我們。 

電話: 27906926/35833358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Office-Furniture-Fittings/ad-55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