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

傢軒辦公室傢俱提供辦公室桌、會議桌、梳化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9 刊登者: 傢軒
詳情內容

傢軒辦公室傢俱

遠景

傢軒致力透過生產高質素、創新及特製的傢俱,以滿足我們客人的需求,並借此保持生產優質產品中之領導地位。

使命

滿足客人需求是傢軒最優先考慮的事。我們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不斷改善及更新產品及服務,不僅迎合個別顧客的需求,更配合市場的趨勢,從而達到滿足客人需求的使命。

公司簡介

傢軒辦公室傢俱成立於1990年。我們提供組裝、裝修以至進口等各類型傢俱,於中國東莞市自設立工廠生產,並擁有ISO9001品質管理證書。我們提供之產品包括:辦公室桌、會議桌、各類組裝傢俱、辦公室椅、梳化、茶几、文件櫃及儲物櫃、屏風等。  
 
我們每年處理超過100,000件產品,並為香港至中國的公司提供傢俱及相關服務。為了滿足客人的需求,我們在香港設立了3個陳列室,並不斷擴充中國及香 港的業務。我們更提供一站式服務,開設附屬公司 – 家軒室內設計,以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服務及裝修工程。另外,精密的生產設備及配套,使我們的產品不斷得到改善,以及迅速將產品運送給我們的客戶。我們亦會 定期聯絡不同的設計及工程公司,以瞭解最新的市場趨勢和更新產品目錄,配合當時設計標準及要求。最重要的是,我們會用心聆聽客戶的每一個需求,確保顧客獲 得最好的服務。


地址:    香港九龍官塘開源道61號金米蘭中心15字樓 1501-1502室
電話:    (852) 2304 4136
傳真:    (852) 2425 035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lotus-furnitur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Office-Furniture-Fittings/ad-515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