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

衍智集團提供裝飾工程、配套傢俬、電腦網絡佈線及電腦/電子產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7 刊登者: 衍智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衍智集團於1998年成立,一直致力為香港工商各界提供一站式綜合服務,包括裝飾工程、配套傢俬、電腦網絡佈線及電腦/電子產品等。集團發展至今已 拓展至由三間附屬公司專責處理相關業務,即分別為:衍藝設計裝飾工程公司、衍智傢具產品,以及衍智(科技)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建議和服務,務求盡量 切合他們的需要。 本集團曾為多間教育和商業機構、銀行、教會團體、慈善團體、醫院、政府部門及半政府機構等提供服務,信譽良好,取價公道,為客戶悉心跟進相關事宜,務使客 戶稱心滿意。

簡而言之,衍智集團是您至可信賴的服務供應商。我們深明客戶所需,為客戶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更以優質服務見稱,讓您毋須為辦公室後勤運作而煩惱,便可安心專注發展業務,拓展鴻圖大計。


公司資料

我們除了為客戶提供標準配套傢俬外,亦會按客戶個別要求,設計及生產特別傢俬。例如建議使用莊嚴穩重的木皮、色彩繽紛的噴漆,或變化多端的膠板貼於中密度纎維板、刨花板或夾板面。只要客戶想得到的,我們定當根據客戶喜好,提供設計和生產方案。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368-370號王子工業大廈14樓4室
電話:(852) 2453 3816
傳真:(852) 2456 9849
網址:www.globalgroup.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Office-Furniture-Fittings/ad-511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