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市場推廣策略,廣告設計及產品推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1-28 刊登者: Idea Smart Limited
詳情內容

J G Production Co Ltd 是一間創意無限,集市場策劃,廣告設計及產品推廣於一身的廣告製作公司。


我們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廣告策劃員、富創意及潮流觸角的設計師。我們會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作出多元化的宣傳策略、設計意念及推廣製作等優質專業服務。


本公司提供獨特的市場推廣策略、整合式宣傳意念、宣傳活動、展覽籌劃及產品攝影等。創作範疇包括飾櫃、禮品、網頁、平面及珠寶飾物設計。更提供一站式印刷、製作以及物流服務。


我們致力協助客戶提高競爭水平,協力解決市場及顧客的挑戰,為客戶開闢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www.jg-productio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7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