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會議室出租 每小時低至$10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16 刊登者: gsbc12m
詳情內容

公司細細間,想開會要左搬檯、右搬櫈,有時有客人到又怕失禮?綠色商務中心現提供會議室服務!無論您需要會議室作銷售演示,面試,小組討論或者同海外的公司開視像會議,綠色商務中心的會議室均可配合您的需要。

 

我們用心設計的會議室,能為您的來賓帶來良好的印象,因應客戶的需求可陳設成會議室、研討室等等,以配合客戶的用途。

 

在使用前,我們的團隊會準備好清潔的會議室、齊全的設備,所有會議室均備有寬頻及WIFI上網、特大LCD電視及投影機等,完美配合您的需要。另外,我們友善殷勤的接待員會替你款待客人,並帶領到閣下預約的會議室。如果有器材需要測試或連接,我們的團隊亦很樂意協助您,務求令客戶的會議/活動順利進行。

 

為了確保得到您理想的會議室及時段,我們建議閣下儘早預約。同時,若您能提供更多有關會議/活動的資料,將有助我們作更好的準備,接待您的客人。會議室以每小時,半日(9am-1pm,2-6pm)及全日(9am-6pm)及一星期收費,詳情可與我們聯絡。

 

電話:3983 2222 / 3983 222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www.greenbusiness.com.hk/ch/main.html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reenbusinesscenter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6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