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AV Promotions Ltd提供製作宣傳活動,編排錄影片段及多媒體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V Promotions Ltd
詳情內容

Conference / Special Events  會議

在 過去幾年,我們提供過無數會議設備給大小規模的會議展覽。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跨國會議已經是司空見慣,我們可以透過互聯網或人造衛星傳訊,提供國際視 頻及音頻把多方不同國界的人士連結起來。我們曾支援過"555 創見大征集"、世銀會及國際貨幣基金會儀,並獲得理想效果。

具備無數支援商貿易展覽及宣傳推廣的經驗,我們有能力協助你突顯公司或商品。我們有一班能幹而且富有創意的策劃專材助你策劃、設計、支援至完成每一個宣傳活動。「AV策劃推廣」的專業精神及雄厚實力必定能夠大大提升你公司或商品的形象。

Video Conference 視像會議

透過人造衛星、專用電話或互聯網,你的表演活動可以同時同部直播到不同地方,有助加強鄰國的商貿合作關係。


「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

由 1991年成立至今一直帶領著整個視聽器材租賃行業。 我們以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及先進的器材為我們的服務宗旨。為求滿足人客的嚴 謹要求,我們均具備資深的技術專材;加上我們會不斷引入最先進的視聽器材以供人客選擇。我們專營視聽器材租賃、平面設計、燈光及立體電腦繪圖設計,並專門 協助你推廣新產品,製作宣傳活動,編排錄影片段及其他多元化的多媒體製作。

「AV 策劃推廣有限公司」經過多年來不斷發展,已具備豐富的舞台製作及視聽支援的經驗。由構思、制作、統籌到演出,我們都能保證有滿意的效果。我們的網絡遍及中 國主要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及廣州。無論你的會議展覽在何地舉行,我們都能準備就緒,竭誠為你服務。 如果想進一步認識「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請進入這裡,裡面有一些關於我們曾經參與過的項目。

總公司:
香港仔黃竹坑道37號利達中心6字樓
電話: (852) 2527 0918
傳真: (852) 2527 7106
董事長 : Mr. Elton Wong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vpromotion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37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