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伯樂公關有限公司提供公司年度活動,周年晚宴,嘉年華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9 刊登者: 伯樂公關有限公司 Baron Public Relations
詳情內容

伯樂公關有限公司 擁有多年專業的公關經驗,為各類不同的客戶提供公關活動籌備等服務,同時廣泛認識各行各業之精英,可以成為企業與企業之間的重要橋樑,帶來更大更深厚的商機,更為企業之產品及服務提供優質而專業的銷售建議。

憑著多年的經驗,伯樂公關無論在方面的收藏品、貴重物品、電子產品、服飾、美容產品、食物等各式各樣產品及服務,都能成功促成商機,獲得客戶支持及好評,成功為客戶吸納更多的客戶及提高銷售。

我們絕對相信能滿足您每一個需求,引起大眾的關注,協助您取得最大成功。

商業轉介
企業形像
活動策劃

伯樂公關有限公司擁有多年專業的公關經驗,擁有一個良好而密切的傳媒關係網絡,以提升客戶的企業及品牌形像。通過一連串的活動籌備服務為各類不同的客戶提供公關活動,以配合各客戶的需要。憑著多年的經驗,伯樂公關無論在公共關係、活動策劃、出版發行、廣告策劃、舞台製作、新聞及資訊發佈等,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獲得客戶支持及好評,成功為客戶吸納大量的客戶及提高知名度。

當中的服務範疇包括:
l 企業形像、行業定位
l 企業商標形像設計、商標註冊、員工培訓
l 公共關係
l 傳媒關係
l 新聞及資訊發佈
l 活動策劃
l 出版發行
l 廣告策劃
l 舞台製作
l 各類宣傳表演活動

企業形像絕對是您成功的關鍵一步,我們絕對相信能滿足您每一個需求,引起大眾對企業的關注,協助您取得最大成功。

伯樂公關有限公司擁有多年專業的公關經驗,為各類不同的客戶提供公關活動籌備等服務,以配合各客戶的需要,提供優質而專業服務。憑著多年的經驗,伯樂公關無論在公共關係、活動策劃、出版發行、廣告策劃、舞台製作、新聞及資訊發佈等,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獲得客戶支持及好評,成功為客戶吸納大量的客戶及提高知名度。

當中的服務包括:
l 公司年度活動
l 周年晚宴
l 文化活動
l 嘉年華
l 活動開幕及閉幕典禮
l 各類型的發佈會/記者會
l 各類表演活動

服務類型多不勝數,不能盡錄,我們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活動籌備服務,包括:
l 活動流程、專業撰寫
l 場地及舞台設計製作
l 視聽設備、攝影攝錄
l 娛樂節目
l 明星藝員嘉賓邀請及傳媒聯絡

我們絕對相信能滿足您每一個需求,引起大眾的關注,協助您取得最大成功。

電話 Tel: +852 2153 6566
傳真 Fax: +852 2153 6524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eb Site:  www.baron-m.com

地址 Address: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2樓13室 

Rm 13, 12/F, Wing On Plaza, 62 Mody Street, TST, 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335269/